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胡歌替身被曝光是谁 其车祸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3-08 14:19:49

  导读:人红事非多,近日据爆料称老干部胡歌很多广告电视剧都是用替身,胡歌替身被曝光是谁引热搜,而对于胡歌从车祸后的锐变让人也是瞩目的,深扒因车祸胡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。

1.jpg

胡歌车祸前后照片

他脸上有疤痕,以前太奶油了,现在有些沧桑

拨通胡歌经纪人蔡艺侬女士电话时,她正在为去世的女助手张冕做法事的现场,原来一晃就49天过去了。几天后再次拨通电话时她已回到香港,即将开车送胡歌进 行恢复治疗。“最近就是过着香港、上海来回跑的生活,”蔡女士电话那边的声音平静了些,谈起胡歌复出的时间则有些踌躇,“胡歌积极配合治疗康复得很快,但 何时复出还要等等看,估计要两三个月后。”

车祸事件 他跟我说,要是瞎了就去演柯镇恶

刚开始对媒体说只是缝了七八针,不是故意撒谎,而是怕胡歌的妈妈担心。其实当时伤势非常严重,右脸血肉模糊,脖子上有个7cm的伤口,一端是动脉另一端是静脉,所以医生缝针的时候都看得到动脉,脸上、脖子上加起来总共缝了100多针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