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胡歌替身被曝光是谁 其车祸后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3-08 14:19:49

  导读:人红事非多,近日据爆料称老干部胡歌很多广告电视剧都是用替身,胡歌替身被曝光是谁引热搜,而对于胡歌从车祸后的锐变让人也是瞩目的,深扒因车祸胡歌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。

QQ截图20170308092328.jpg

  3月8日消息,胡歌替身被曝光,网传胡歌拍广告电视剧使用大量替身是真的吗?最近一段时间内微博上关于胡歌的搜索量一直居于第一,对于胡歌一个为人低调的人,他的一举一动可谓是“蝴蝶效应”,一件很小的事情就能引起很大的轰动。近日,有人爆料称胡歌在拍摄电视剧和广告时曾使用大量的替身,这一消息一经发出,引起了大多数网友的关注。

 昨日有人爆料称,wuli低调敬业的胡老师竟然拍广告用替身。除了有网友晒出片场跟胡歌替身的合影,发文称拍半天都是用替身,而不是男神胡歌。


详情【视频】请点击右下角【查看原文】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