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金莎的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近况曝光

来源: 搜狐 2017-03-08 14:14:38

  今天上午,金莎从楼梯滚下就医的消息在网络上被关注,金莎的老公是谁,个人资料近况曝光。

 jin1.jpg

  3月7日有网友爆料金莎[微博]摔下别墅楼梯导致轻微骨裂,新浪娱乐独家获悉,金莎是去三亚度假时不小心摔伤,现在已无大碍,不过还不能平躺,只能趴着休息。金莎本人也发微博:“以后真的不敢摔跤了,求个男神老公抱着走”传达近况,并晒出一张自拍美照。

  3月7日有网友爆料金莎摔下别墅楼梯导致轻微骨裂,并晒出金莎在三亚某医院就医的照片,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表情痛苦,在助理的搀扶之下才得以缓缓走路。据悉金莎是度假时不小心摔伤,已无大碍。

    详情【视频】请点击右下角【查看原文】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