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李维嘉发伤心感慨 回应暴瘦崩溃大哭未患抑郁症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3-08 10:11:22

  导读:在录制节目中李维嘉崩溃大哭的这期《爱in思谈》将在本周播出,而对于李维嘉暴瘦痛哭被疑患抑郁症,随之其在微博李维嘉发伤心感慨,回应暴瘦崩溃大哭原因,但近日传出疑李维嘉的“绯闻”女友龙丹妮移情别恋。

QQ截图20170308094131.jpg

维嘉大哭真相曝光 被小鲜肉的爱情故事感动

虽然本期《爱in思谈》前半部分氛围温情轻快,但节目结尾,遭劈腿的张舒沦走心地说自己已经原谅前任,释怀的说“我不怪你了”时,维嘉忽然被戳泪点,动容落泪,虽然吴昕和鬼鬼在一旁紧紧守护,鲜蔬团也表示力挺,但维嘉还是一度哽咽难言。最后,维嘉动情哽咽地背出一句电影台词:“即使遇见了所有的悲伤,我依然愿意向往。爱情就是这样。”并为所有的爱情故事做结尾:“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,但经历了就是最美好的。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