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李维嘉发伤心感慨 回应暴瘦崩溃大哭未患抑郁症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3-08 10:11:22

  导读:在录制节目中李维嘉崩溃大哭的这期《爱in思谈》将在本周播出,而对于李维嘉暴瘦痛哭被疑患抑郁症,随之其在微博李维嘉发伤心感慨,回应暴瘦崩溃大哭原因,但近日传出疑李维嘉的“绯闻”女友龙丹妮移情别恋。

QQ截图20170308092742.jpg

李维嘉发伤心感慨 回应暴瘦崩溃大哭未患抑郁症

  近日,李维嘉在参加某节目时首次回应暴瘦传闻,大方调侃自己“像真得了什么病似的”。同时前段时间大哭的真相也随之曝光——维嘉是被节目鲜肉的一段伤情故事触动,才导致情绪波动,更被戳中泪点,称“爱情经历了就是最美好的。”

  在微博中李维嘉发伤心感慨称:“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。”并配上了想哭的表情。谢娜忙在微博留言下安慰称:“嘉爷,你要好好的。”此前,李维嘉暴瘦引争议,不过他在录制《歌手》的时候向观众表示自己很好。


 详情【视频】请点击右下角【查看原文】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