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倪妮首演电视剧《凰权》 曾曝与井柏然相恋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3-07 15:58:22

  今7日,古装大剧《凰权·弈天下》公布了女主人选,凭借《金陵十三钗》惊艳出道,专注于大银幕的倪妮将电视剧首秀献给《凰权·弈天下》。

nini.jpg

  自出道以来,有意邀请倪妮的电视剧集不在少数,其中也不乏优秀的剧本,倪妮却一直不为所动,坚持等待着那个最好的它。
  同样,对《凰权·弈天下》的制片方来说,对倪妮抛出橄榄枝并不是一次遍地撒网的尝试,而是孤注一掷的坚持。因为他们看出了倪妮与凤知微相遇后将会产生的化学反应,坚信她便是最适合当前组合的凤知微。
  据悉,倪妮在拿到《凰权·弈天下》的剧本并阅读后,这个一生颠沛、自强坚忍的凤知微,激发了她的表演欲望。几经思虑,最终制片方打动了倪妮,为《凰权·弈天下》迎来了完美的女主。

详情【视频】请点击右下角【查看原文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