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网传胡静40岁很难保住豪门 老公朱兆祥身价惊人曾与杨紫琼相恋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3-17 13:43:44

   女星胡静自从08年嫁给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后一直过着豪门阔太的生活,2012年复出拍戏引起外界各种猜测,甚至网传胡静40岁很难保住豪门,对此婚变传闻,胡静经纪人予以了否认。胡静老公朱兆祥身家背景遭扒,身价惊人高达50亿,据悉朱兆祥在和胡静认识之前曾和著名影星杨紫琼相恋,后来因男方父母反对而分手。

11.jpg

网传胡静40岁很难保住豪门 老公朱兆祥身价惊人曾与杨紫琼相恋

    豪门媳妇刘涛刚刚打响婚姻保卫战,风光嫁给身家50亿的马来西亚拿督朱兆祥的胡静,又传出豪门婚姻触礁的消息。论坛里有网友表示不可能,认为胡静儿子都生了,平时微博里都是幸福少奶奶的生活描述;也有网友猜测,是否豪门婆婆不喜欢媳妇抛头露面。对于婚变传言,胡静经纪人明确表示“不可能”。

    记者在某知名论坛发现网友爆料胡静的婚姻出现问题,并称“两人分手的大局已定”,不过就表示对于为什么离婚等具体细节毫不知情。随后有微博用户表示胡静的婚姻确实分裂,“离了或是正在办理手续中。巧得很,与我某位朋友雇用的是同一位马来西亚离婚律师。”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