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向太再发声 这次她支持张敏复出!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7-03-06 14:53:45

  向太再次发声,这次她支持张敏复出。宣称表示支持张敏其决定,皆因不少观众想念她,却表示赌片再难续前辉煌。

xiang1.jpg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向太陈岚、冼国林及洪祖星等昨日代表影视及娱乐同业捐款777万多元予“敬言仁基金”,谈到张敏宣布复出,向太表示支持其决定,皆因不少观众均想念她,“她是我们公司多套经典电影的女主角,希望她出来过过戏瘾也好,赚点钱也好,始终老演员买少见少。(会再找她拍赌片演绮梦吗?)当年的赌片真是家喻户晓,我老公演龙五都无端端红了,但这些题材现在上不了内地,如果只靠香港市场,实在很难。”

 详情【视频】请点击右下角【查看原文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