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向太再批张柏芝耍大牌 刘德华被问尴尬回应【图】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5-16 08:17:49

  导语:曾与张柏芝私交甚好的向太,近日在微博猛批张柏芝,不但爆料其诬陷谢霆锋,并且再批张柏芝当年与刘德华拍戏耍大牌事件,为此刘德华还遭遇狗仔的对质,华仔也只能尴尬回应。

1.jpg

  5月14日,向太陈岚在戛纳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炮轰柏芝。不仅爆料张柏芝父亲曾欠向华强夫妇几百万债务,一直未还,还透露而张柏芝在拍《大块头有大智慧》时,惹怒刘德华。关于张柏芝曾抱怨谢霆锋不看孩子一事,向太称自己从狄波拉处得知,张柏芝阻止谢霆锋看孩子。

  向太称当年是她帮张柏芝争取到《大块头有大智慧》女一的机会,而张柏芝在拍摄时,由于恰逢和谢霆锋第一次情变,“那时候都是我求导演,导演不愿意请她,那时候她的状态很差,我都会让导演体谅她,叫刘德华体谅她。”但是在与男主刘德华对戏过程中,张柏芝却害华仔频频NG。最后刘德华只能拖着疲劳身体对向太说:“不是给你的面子,我真的不想拍了。”

  原来当时刘德华在拍吊钢丝戏,身上行头很重又要飞来飞去,岂料张柏芝竟在对戏途中突然从裤里掏出手机说:“LV呀?要什么颜色?全部都要吧。”这事件令张柏芝形象跌落谷底,甚至无缘参与续集演出。

  妆点网撰稿!禁止转载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