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王千源黎明决战狂圈粉 个人资料遭扒老婆女儿曝光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3-05 21:26:32

   导读:前晚,由刘诗诗王千源主演的电视剧《黎明决战》播出,王千源圈粉无数,个人资料遭扒,老婆孩子正面照曝光,据悉,老婆是圈外人,但是看得出来也是个大美人。

90.jpg

    王千源,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,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,中国内地男演员。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导演处女作《赢家》,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《漂亮妈妈》中与巩俐合作。1998年与舒淇、吴辰君主演叶鸿伟执导电影《山顶上的钟声》。2002年在电视剧《金锁记》中饰演陆荐云。2006年参演电视剧《五号特工组》,其后改名为王千源。2007年在《关中男人》中饰演王长安。2010年凭借电影《钢的琴》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,第07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。2014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《太平轮》,以及许鞍华执导的《黄金时代》。2015年参演丁晟执导的《解救吾先生》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