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黎明决战 悍匪王千源竟变身高智商公安局长

来源: 凤凰网 2017-03-05 00:22:16

  导读:从东京影帝之作《钢的琴》中让人倍感温暖的陈桂生,到《绣春刀》中内敛沉稳的卢剑星,再到《健忘村》中疯疯癫癫的道士田贵,王千源每个角色的塑造都如同教科书般,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黎明决战.jpg

黎明决战 悍匪王千源竟变身高智商公安局长

   说起王千源,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《解救吾先生》中的“悍匪”华子身上。殊不知,王千源不仅演“坏人”演得深入人心,演起“好人”亦是让人拍手叫绝。

  如今,在演技上登峰造极的王千源又要切换表演模式了,在电影圈“挣扎”多年的王千源终于在今年回归电视圈,并且将一改以往亦正亦邪的影视剧形象,变身高智商、幽默风趣的“公安局长”,他便是电视剧《黎明决战》中的程樯。
 
  此次王千源饰演的程樯是一位俄国留学归来的高智商人才,回国没多久便被派遣至哈尔滨出任公安局局长。而后,他凭借出色的能力将混乱的哈尔滨整治得服服帖帖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和王千源演对手戏的女演员是“女神”刘诗诗。王千源和刘诗诗不论在年龄还是颜值上,确实都相差不小。剧中,两人组建CP饰演恋人,看了片花之后,番茄君彻底对两人的演技心服口服!两人在剧中有诸多对手戏,但感情的表现十分克制,眼神处理都很到位,并且十分具有戏剧冲突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