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张子枫被赞演技派 诡异笑容胸部身高个人资料被热搜

来源: 搜狐 2017-03-04 18:42:43

  近日,张子枫现身巴黎时装周身穿Zuhair Murad 裸色礼服裙引来网友围观,张子枫诡异笑容胸部身高个人资料被热搜。

  

  身穿OFF-WHITE紧身帽衫,搭配oversized DUMPY吊带裙,脚踩STELLA MCCARTNEY黑色星星图案松糕厚底鞋,00后潮系少女。

  

  随性干净的丸子头搭配清爽的妆容,张子枫的俏皮和少女感展露无遗。

  

  顶级潮流品牌OFF-WHITE年轻个性、追求自由、摆脱束缚的这种设计理念与张子枫的个人气质非常契合。

  

  演技杠把子张子枫近两年也开始有了自己的个性,衣品一直在上升,16岁的少女也渐渐有了时髦个性的穿衣风格。橘子君期待这位小演员有更好的作品和造型呢~

  

  最后一句

  00后的演技与衣品也是厉害了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