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唐探》张子枫腹黑萌吓翻众人 与王俊凯上演朦胧爱情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1-04 17:25:29

  近日,《唐人街探案》在影院上映,票房大卖。00后小演员张子枫火力全开的演技给了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,她和王俊凯因《小别离》表现朦胧爱情绯闻传得如火如荼呢,不过两个人都还是个孩子呀。

96.jpg

《唐探》张子枫腹黑萌吓翻众人 与王俊凯上演朦胧爱情

    新浪娱乐讯 电影《唐人街探案》上映数日,票房持续走高。“演技神童”张子枫在电影中全新尝试腹黑少女思诺,以她火力全开的演技给了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。日前的张子枫媒体观影邀请专场气氛火爆,张子枫更是获好评不断,成为了《唐人街探案》中亮眼的一笔。

    在以喜剧为主基调的《唐人街探案》里,张子枫却饰演了与喜剧完全不沾边的思诺。纯真与神秘,善与恶同存在一个人身上,使得张子枫的戏份尤为亮眼。在日前的张子枫媒体观影专场中,张子枫特意到场介绍自己所饰演的角色,并感谢大家来到现场。观影结束后,观影媒体纷纷为张子枫的演技点赞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