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别离tfboys第几集出现?王俊凯张子枫被误会早恋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8-23 15:33:37

  导语:海清和黄磊主演的电视剧《小别离》火热开播,除了两位老戏骨的PK,tfboys的加盟也吸引了不少年轻粉丝,在剧中作为小女主角张子枫的学长,还一度还父母误会早恋,不少粉丝又要表示心碎了。

1.jpg

小别离tfboys第几集出现?王俊凯张子枫被误会早恋

  备受期待的电视剧《小别离》昨日火热开播,19:30在北京卫视、浙江卫视暖心上映。该剧围绕孩子出国展开,讲述了三个不同家庭面对孩子升学、留学、青春期的故事。

  《小别离》是国内荧屏第一部聚焦中国留学生的电视剧,首次在影视剧中呈现了“留学低龄化”现象,是玄幻扎堆的暑期档中唯一一部关注民生的现实题材力作。尤其是优质偶像团体TFboys的加入,相信更加能够吸引一批观众来观看。无论是70后、80后、90后还是00后,都能在剧中找到共鸣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