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03 08:16:30

  很多女生过了25岁还不知道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,这样只能让你眼角的鱼尾纹肆意生长。虽然谁都有变老的时候,但你可以让它来得慢一些。

 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  功效分析:

  天竺葵精油:天竺葵的主要功能在于调肤,天竺葵提取液中的有效成分与天然有机脂具有很强的亲和性。天竺葵几乎适合各种皮肤状况,因为它能平衡皮脂分泌而使皮肤饱满。可能对湿疹、灼伤、带状疱疹、疱疹、癣及冻疮有益。对松垮、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肤也很好,由于天竺葵可以收缩毛孔,促进血液循环,使用后会让苍白的皮肤较为红润有活力,使皮肤亮泽细腻。天竺葵精油有助于排毒、促进循环,增强眼部肌肤的活力,保证眼周肌肤的深层清洁。

  使用方法:洁面后将这款精油眼膜涂在眼周部位,每周做2到3次即可。

  乳香精油:能够促进细胞再生,有效改善老化的肌肤,赐与老化皮肤新生命,有抚平皱纹的功效卓越。

  玫瑰果油:滋润肌肤的效果非常好,有效改善眼部肌肤的干燥问题,甩掉鱼尾纹,同时还可收紧眼部肌肤,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因老化和干燥而产生的皱纹,让你显得更年轻。

  洋甘菊精油:洋甘菊是最温和的精油之一,可帮助去黑眼圈,并能抗老化、润泽肌肤;

  温馨Tips:为了促进肌肤更好的吸收精油中的营养成分,使用清油时,最好是给眼周肌肤轻轻按摩一下,以促进眼周血液和淋巴循环,加速代谢排毒,赶走鱼尾纹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