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03 08:16:30

  很多女生过了25岁还不知道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,这样只能让你眼角的鱼尾纹肆意生长。虽然谁都有变老的时候,但你可以让它来得慢一些。

  25岁以后,女人的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,鱼尾纹、法令纹纷纷来扰,把女人的年龄彻底地泄露。虽然我们无法阻止时光的流逝,但我们可以肌肤老得更慢一些哦,关键是学会保养。

 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  什么鱼尾纹?

  鱼尾纹是指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,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,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。

 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  鱼尾纹产生的原因

  鱼尾纹的形成,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,蛋白质合成率下降,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,胶原纤维减少、断裂,导致皮肤弹性减退,眼角皱纹增多,以及日晒、干燥、寒冷、洗脸水温过高、表情丰富、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,导致眼周皱纹增加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