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03 08:16:30

  很多女生过了25岁还不知道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,这样只能让你眼角的鱼尾纹肆意生长。虽然谁都有变老的时候,但你可以让它来得慢一些。

 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 

  精油能去鱼尾纹吗?

  精油是一种纯天然的植物精华,具有生命活力的液态芳香物质。通常萃取天然的根、茎、叶、花、果皮、树脂、含量稀少,极其珍贵。精油的分子结构极为细小,渗透能力是普通护肤品的70倍。所以它能有效促进微循环,消除眼周鱼尾纹及假性皱纹,淡化黑眼圈,收紧眼袋,还能舒缓眼部疲劳。

 如何巧用精油去除鱼尾纹 女人就应该这样保养

  巧用精油去鱼尾纹

  配方:天竺葵精油1滴、乳香精油1滴、玫瑰果油10ml、洋甘菊精油1滴。

  步骤:把以上所有的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,搅拌成糊状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