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春节出游怎么护肤 防晒补水都要有准备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03 01:18:59

  春节很多人选择出游,有人喜欢去北方感受雪国风光,有人喜欢去南方感受热带风情。但不管去哪里,一定要记得做好对应的补水防晒措施哦。

 春节出游怎么护肤 防晒补水都要有准备

  北上:干燥当道

  北方与南方的气候截然相反,能让你充分感受到冬季的“魅力”,寒冷、干燥是北方冬季气候的特点。

 春节出游怎么护肤 防晒补水都要有准备

  寒冷对皮肤的影响不大,干燥是皮肤的大敌。当皮肤过于干燥,而又整日暴露在外面,就会感觉皮肤像盔甲一样紧绷绷的。这是由于皮肤水分蒸发加快,皮肤角质层缺水的原因。如果皮肤严重缺水,还会出现干裂。外出旅行时尽量带一些性质温和、保湿补水的面膜,感觉皮肤干燥时可以救急。每日清洁皮肤后多拍几遍化妆水,化妆水要选择不含酒精的。如果嘴唇也很干燥,不要一味地涂抹润唇膏。过多地使用润唇膏,只会加重嘴唇脱皮干燥。正确的方法是先用蒸馏水抹在嘴上,再抹一些护肤品。等吃饭时,可以用纸把嘴唇上的护肤品擦掉。

  一般来说,皮肤是不缺油的,但适当选用油性护肤品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