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春节出游怎么护肤 防晒补水都要有准备

来源: 七丽女性网 2017-03-03 01:18:59

  春节很多人选择出游,有人喜欢去北方感受雪国风光,有人喜欢去南方感受热带风情。但不管去哪里,一定要记得做好对应的补水防晒措施哦。

 春节出游怎么护肤 防晒补水都要有准备

  东游:小心海风

  漫步在海边,阵阵海风吹过,头发在海风中飞舞。别忘了,海风会让皮肤变得干燥。

  到东部旅游,别用粉底之类的化妆品,有些粉底会让皮肤更加干燥。如果脸上的妆出现龟裂,那就影响美观了。保湿和补水是每日必做的保养功课,如果皮肤平时较为干燥,可以加大使用量。

 春节出游怎么护肤 防晒补水都要有准备

  西行:风沙吹来

  西部城市风沙较大,容易造成皮肤干燥、缺水。

  “尘土、风沙对皮肤也是一种污染,外出时要做好保湿和防护工作。不要只是等到晚上睡觉前再洗脸,只要从外面回到房间就要洗脸。”刘丁说,洗脸可以重复数次,但并不是每次都要用洗面奶等清洁用品。可以用清水洗脸,把脸上的灰尘洗掉即可。洗脸后要立即涂上保湿的护肤品,对皮肤进行保护。晚上睡觉时不要涂太油的护肤品,保持毛孔的通畅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