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 与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

来源: 腾讯 2017-03-02 11:56:38

  导读:经历过一番郑爽胡彦斌恋情的虐心折磨后,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是什么鬼?难不成郑爽胡彦斌复合了?而之前在家中你侬我侬被拍的胡彦斌郑爽看的出爽妹子是真喜欢,而对于网传郑爽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无中生有。

QQ截图20170302115426.jpg

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 与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

杨洋身边总有一群女人围绕在身边,可以说是艳福不浅,和杨洋合作的大多数都是新生代女演员而且这些演员都是女神。可是唯一被支持在一起的就只有郑爽,所以看得出观众對郑爽和杨洋这对cp是真的很受欢迎。在今年的金鹰节郑爽和杨洋都会参加,还有郑爽前男友张翰和他的现女友古力娜扎

作为一对男帅女美的CP,杨洋与郑爽在新片中也有上佳表现,网友们刚刚经历过一番郑爽胡彦斌恋情的虐心折磨后,此次看到郑爽站在杨洋身边,高颜值搭档也算是稍微缓和了大家受伤的心。不久前在家中你侬我侬被拍的胡彦斌郑爽,被博主长腿胡乓爆料已经分手,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又是怎么回事呢?

原文标题: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 与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

 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