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 与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

来源: 腾讯 2017-03-02 11:56:38

  导读:经历过一番郑爽胡彦斌恋情的虐心折磨后,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是什么鬼?难不成郑爽胡彦斌复合了?而之前在家中你侬我侬被拍的胡彦斌郑爽看的出爽妹子是真喜欢,而对于网传郑爽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无中生有。

QQ截图20170302093405.jpg

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 与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

郑爽和杨洋合作新戏终于组成了新CP,恋情刚刚曝光的郑爽虽然被人说找男朋友根本不看脸,但是她合作过的可都是男神啊!在新戏中与杨洋擦出火花,外界有消息称是杨洋插足胡彦斌和郑爽,导致两人最终分手,甚至有网友称杨洋在微博曾经向郑爽表白过。可是郑爽和胡彦斌恋爱的时候,郑爽和杨洋并不是很熟啊。

所以杨洋插足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其实都是造谣。郑爽和杨洋的恋情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,很多网友都会误会,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杨洋看郑爽的眼神很深情。杨洋因其清澈温润的气质,时尚干净的外形,从一出道就备受观众的喜爱。从新版《红楼梦》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“混世魔王”贾宝玉,到日前热播的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杨洋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