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 与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

来源: 腾讯 2017-03-02 11:56:38

  导读:经历过一番郑爽胡彦斌恋情的虐心折磨后,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是什么鬼?难不成郑爽胡彦斌复合了?而之前在家中你侬我侬被拍的胡彦斌郑爽看的出爽妹子是真喜欢,而对于网传郑爽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无中生有。

QQ截图20170302092021.jpgQQ截图20170302092120.jpg

郑爽点赞胡彦斌歌词喜欢 与杨洋公布恋情证据系谣言

 对于郑爽这种亲自发“斌爽糖”的行为,网友们纷纷评论:“终于亲自撒狗粮了”;“祝福胡彦斌和郑爽”。但随后,郑爽取消点赞。难道又复合了?

 郑爽自带热搜体质的妹子,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会在微博热搜榜上出现,而2017年郑爽认证的微博小号曝光后更是让粉丝们抓狂互动。前几日郑爽微博小号“Yeah虚拟小号”点赞了一篇文章,引起了网友的关注。有网友发现该文章是胡彦斌亲自作曲、作词和演唱的歌曲《成长》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