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娜扎任导游能胜郑爽吗

来源: 21cn 2017-03-02 11:15:03

  导读:湖南卫视播出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正在录制中,而对于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名单引起很大的讨论,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,在第三季中张翰女友古力娜扎任导游,这次她能胜第二季导游郑爽吗?

QQ截图20170302092021.jpg

《花儿与少年第三季》冒险季定档2017年的四月,目前娜扎作为本季导游,2月22日已经飞往巴西。不得不说芒果台真是牛,第一季张翰,第一个导游;第二季郑爽,第一个导游;这一季娜扎,第一个导游,这是要搞事情啊。紧接着还有井柏然、陈柏霖、杨佑宁、张若昀、江疏影、宋祖儿也将陆续到达巴西,录制地点为赤道以南的热带。话不多说这一季你最期待谁?

  机场的路透照证实了之前的传言,这一季的成员变成了4名少年陈柏霖、杨佑宁、张若昀、井柏然;加3朵小花,古力娜扎、江疏影以及宋祖儿。讲真,这个阵容较之前还是有挺大变化的,Okcat非常期待这7个养眼的花儿少年之旅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