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花儿与少年3嘉宾名单已定 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杨洋张翰加盟旅行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5-05 11:33:06

  导读:网曝湖南卫视主办的《花儿与少年3》嘉宾名单已定,而在第二季中郑爽许晴因张翰骂战在网上传得没停过,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,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名单中许晴郑爽再续旅行,还传杨洋张翰疑一起加盟旅行。

360截图20160505112555071.jpg

花儿与少年3嘉宾名单已定 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杨洋张翰旅行

  湖南卫视《花儿与少年》官博发文称:“《花儿与少年》第三季(实为《元气少年》)即将前往《太阳的后裔》拍摄地。”随后,华晨宇转发,并附文称:“遗憾今天没有花少,但更期待和支持新节目《元气少年》”,引起网友热议。

 据悉,2016年《花儿与少年》第三季、《真正男子汉》第二季均被砍,《爸爸去哪儿》又不再制作,湖南卫视究竟要以怎样的方式去打好真人秀之战。记者获悉湖南卫视今年将推出两档偶像选秀节目《夏日甜心》、《元气美少年》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