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孙俪录跑男3第七期什么时候播出 与邓超互撕名牌谁会胜出?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1-10 17:35:32

  跑男3热播终于等到孙俪了,网曝孙俪录跑男3第七期的现场照,夫妻俩不同队互撕名牌过程真让人期待。粉丝们为了最佳观看孙俪录跑男3的节目,不惜冒雨爬树远观,娘娘是否能胜出呢?

1.jpg

 【图】孙俪录跑男3第七期什么时候播出 与邓超互撕名牌谁会胜出?

    昨天日,有网友爆料孙俪抵达南京并参与《奔跑吧兄弟》录制,从网友的剧透看,孙俪身着深色队服,而邓超则一身橙色队服,两人在此次节目中看来是分成了两队。

    对此,网友们纷纷评论:“孙俪娘娘要上跑男了么,希望能看到娘娘亲手撕邓超 ”,“把你后宫之主的气势拿出来,我们都看好你,支持娘娘!”

   妆点网专稿,禁止转载  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