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佟丽娅脱婚戒已离婚 孩子归女方财产分割最新消息曝光

来源: 凤凰网 2017-03-02 10:34:41

  导读:从爆出陈思诚出轨事件后,与佟丽娅的婚姻生活如何走向引起很多人关注,日前网曝佟丽娅已脱婚戒正与陈思诚办理离婚,据悉,两人孩子归女方,及财产分割最新消息曝光。

QQ截图20170302092120.jpg

佟丽娅脱婚戒已离婚 孩子归女方财产分割最新消息曝光

  而在2月6日还有媒体爆料,陈思诚新戏杀青后立刻去了横店,疑似去探班正在横店拍戏的丫丫,不过两人并未第一时间见面,似乎至今尚未修复关系。当时还有媒体感慨:陈思诚与佟丽娅结婚时的山盟海誓仿佛还在昨日,两人消除家长成见义无反顾在一起的爱情故事也是够感动人,但如今,这一切已成了讽刺。
 

原文标题:佟丽娅脱婚戒已离婚 孩子归女方财产分割最新消息曝光

关键词:佟丽娅离婚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