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曝光 王宝强获孩子抚养权财产疑归马蓉

来源: 中国网 2016-09-06 21:05:31

  导读:近日,王宝强离婚事件传的沸沸扬扬的。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曝光,王宝强最终获得孩子抚养权。而财产疑归马蓉所有,网友表示:都出轨了,你还给她这么好的福利?

马蓉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26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王宝强</a>.jpg

   近日,王宝强离婚事件传的沸沸扬扬的。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曝光,王宝强最终获得孩子抚养权。而财产疑归马蓉所有,网友表示:都出轨了,你还给她这么好的福利?

  王宝强财产分割,近日,据“关爱八卦成长协会”爆料,王宝强与马蓉已分居大半年了,而且两个人住对门,就是在同一个小区里买了两套房就住对门,马蓉就和她父母住一套,王宝强就自己住,分居那时候他们就想离婚了。据悉,马蓉要协议离婚分九成家产王宝强或只要孩子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