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王宝强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很差 传其和马蓉10月将复合

来源: 太平洋女性 2016-08-27 09:07:08

  导读:近日,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,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怒扒。据悉,王宝强出生农村,父母都是农民,家庭背景很差,能有今天的成绩全靠自己的打拼,因此离婚事件曝光后,网友一致站在王宝强这边,不过,日前,却有消息称王宝强和马蓉或将在10月复合。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26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王宝强</a>个人资料.jpg

王宝强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很差 传其和马蓉10月将复合

  王宝强,中国内地男演员兼导演,出生于1984年在河北省邢台市,王宝强6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武术,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的时候才8岁,主演独立电影《盲井》时候才20岁时,但是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法国、泰国电影节影帝。

  由于在2004年参演冯小刚的贺岁剧《天下无贼》之后,王宝强的朴实的个性跟独特的形象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。然后2006年王宝强又凭借《士兵突击》里的许三多获得金鹰奖双料视帝,他的接地气的形象受到观众喜爱。

  王宝强2011年携《Hello!树先生》电影荣获俄罗斯、美国纽约、意大利电影节影帝奖还有亚太电影大奖,王宝强成为大陆80后男演员的领军人,跟徐峥继《人在囧途》又一次合作的《泰囧》创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