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马蓉转移夫妻共同财产 家庭背景曝光出身农村家境不好

来源: 搜狐 2016-08-16 17:28:52

   导读:王宝强离婚一事持续升级,继王宝强发声明曝马蓉出轨宋喆后,昨天上午王宝强赴法院起诉离婚称马蓉转移夫妻共同财产,马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出身农村家境不好,当初为了钱嫁给王宝强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26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王宝强</a>工作室声明.jpg

马蓉转移夫妻共同财产 家庭背景曝光出身农村家境不好

   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王宝强离婚一事于14日凌晨开始持续在网上发酵,王宝强在其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前经纪人宋喆,表示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。昨天上午,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,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。据悉,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,已正式受理此案。

    王宝强起诉称,其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记结婚,婚后育有一子一女。婚后其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,但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,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,更有隐藏、转移夫妻共同财产、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,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