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示爱马蓉被揍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

来源: 21cn 2016-08-26 08:15:51

  导读: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中,双方都称出轨的对方,而结果如何无人知晓。近日,一名男子示爱马蓉直播被暴揍。马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,原为农村人,因王宝强而变得有钱。

男子示爱马蓉.jpg

  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中,双方都称出轨的对方,而结果如何无人知晓。近日,一名男子示爱马蓉直播被暴揍。马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,原为农村人,因王宝强而变得有钱。据报道,马蓉2009年和王宝强结婚,婚后育有1子1女,却因与经纪人宋喆外遇,引发轩然大波,成为网友挞伐的对象,近日有一名男子却在大街上挂起了“我爱马蓉”的示爱布条,开直播宣称手上有王宝强的不雅影片,遭到网友群起炮轰,此时路过的几名壮男看不下去,上前狂殴男子揍得满脸鲜血。

  一名大陆男子近日在社群网站开直播,并将昵称改为“我爱马蓉,我要娶马蓉”,跑到大街上挂起红色布条,上面写著:“宝宝不哭,我爱马蓉!”引来大票网友在线收看,他斥责王宝强利用恶劣手段栽赃马蓉,隐瞒事情的真相,更表示握有王宝强的不雅影片,行径相当荒唐夸张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