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李豫根本不爱沈珍珠? 李豫的皇后除了沈珍珠还有谁?

来源: 中国网 2017-03-02 10:12:41

   导读:在电视剧里,沈珍珠出身名门,被选为广平王李豫之妃,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,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。珍珠以李豫太子前程为重,重回民间,后李豫多处寻找,珍珠始终不愿入宫,只愿成全李豫。她凭着达礼知书的才识,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,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。真实历史真的是这样吗?

75HeLIRibeibFgpJknqhICasFE5Z7EiaGKKCCaC6PJhJbGTJFPUKoac95BwmFRFYWDOy66pRRQgibk2s2x2S1mVicJg_副本.jpg

    历史上记载代宗李豫有两个皇后,一位是睿真皇后沈珍珠,一位是贞懿皇后独孤氏,睿真皇后沈珍珠是唐代宗李豫的结发之妻,话说代宗对沈氏宠爱有加,第二年便生下了未来的德宗李适。历史上说唐代宗李豫是历朝历代所有皇帝中最专情的一个,对待自己的父母兄弟还有妻子儿女都是疼爱有加的。下文就来介绍唐代宗李豫的皇后和后妃。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