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遭制作人吐槽根本不爱工作 揭小S惨遭老公许雅钧家暴忍气吞声真实内幕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5-12-16 10:05:10

  《康熙来了》自宣告停播以来,备受网友关注,不少网友表示惋惜。日前小S遭制作人吐槽根本不爱工作,靠生孩子逃避录影,真是令人咋舌。小s与老公许雅钧结婚后就不断有离婚传言,更有甚者称小s遭老公许雅钧家暴忍气吞声,那么真实内幕到底是什么呢?

1.jpg

   《康熙来了》预计播到明年1月7日,在日前播出历届节目制作人畅谈过往甘苦,小S被曝根本不爱工作,靠生小孩在逃避录影。

    现场,多位制作人调侃小S爱请假,经常要求“少录一集”,制作人刘德蕙则直白“我那个年代还非常少,那时候还不够红”,让她表情顿时失去笑容,有些不敢置信对身旁的蔡康永说:“曾经有人嫌我不够红耶。”

    另一位制作人孙乐欣这时又再补刀“我们请辞是对的,就不要做了,因为你就不要录啦,对不对”?小S这时表情转为严肃,以冷静的语气指着蔡康永说:“不做的人是他不是我。”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