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大唐荣耀小说结局虐惨 慕容林致李倓结局疑死亡

来源: 网络 2017-03-01 17:15:35

  导读:备受网友关注的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收官在即,但是第一季刚完成,也随即爆出了第二季的消息。大唐荣耀小说结局虐惨,慕容林致李倓结局疑死亡。对于其死亡原因也是众说纷纭,没有一个准确的答复。

大唐荣耀虐惨.jpg

大唐荣耀小说结局虐惨 慕容林致李倓结局疑死亡

   由景甜、任嘉伦等主演的《大唐荣耀》将迎来收官。今日,片方再曝"燃战沙场版"剧照,剧照中的任嘉伦、万茜、秦俊杰、茅子俊四人身着战甲,坚定地眼神铿锵有力。虽然他们立场不同,但都是为了家国而战,戎装待发绝不退缩,令观众无比期待。

  目前处于安史之乱的动荡时局,大唐的领土也因此受到了威胁,在千钧一发之际,广平王李俶心怀天下,虽然身为皇长孙毫不畏惧,在国家领土纷争上更是不做妥协,还主动向皇上请缨上阵杀敌,一把太阿剑横扫战场,势死守卫大唐荣耀!而万茜饰演的独孤靖瑶,身为女将军,一身红色铠甲极为耀眼,却难掩其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。秦俊杰饰演的李倓,面带伤疤,身在皇宫之中,他是深受广平王呵护的倓弟,战场上他是与之并肩作战的建宁王。燕王安庆绪(茅子俊饰)手握长枪,气势如虹,虽与李俶身为仇敌,一身戎装难掩其英雄本色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