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大唐荣耀慕容林致结局 与李倓阴阳两隔伤心出家

来源: 网络 2017-02-22 10:18:11

   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正在热播,剧中慕容林致的遭遇实在太虐心,其结局如何备受网友关注,最后林致恢复记忆,李倓被父亲赐死,两人阴阳相隔,慕容林致最后伤心出家含恨而终。

 QQ截图20170222101606.jpg

    《大唐荣耀》电视剧正在热播中,开播以来就引起大家喜爱,昨天剧情终于反转,男女主角误会解除,和好如初,但很多网友对慕容林致和李倓这两个角色引起网友的关注,被网友称“檀木夫妇”他们两人在剧中太虐,据悉,后面檀木夫妇的戏份不多了,也就是战场还有赐毒酒的戏份了,慕容林致因为重创失忆。网友们想知道大唐荣耀慕容林致哪集恢复记忆?李倓结局是什么?据悉,李倓结局凄惨,被自己的父亲赐死,那么李倓为何被赐死?

    林致从手上解下了同心结,连同自己已经签过字的和离书,一起放在了李倓的床边,然后转身离开了,林致回到广平王府,看到珍珠,她告诉珍珠自己好累,话音刚落,就晕倒在地了,林致醒过来后竟然失去了记忆,她只记得未出阁以前的事,珍珠请李太医来看过之后,李太医说林致得了失魂症,是因为遭受了重大的打击而产生的心病,珍珠问李太医可有办法令林致想起来,可李太医说心病还需心药医,他只能帮林致把身体调理好。李俶本打算去找李倓来看林致,但珍珠不许,认为是李倓的绝情才把林致害成这样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