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大唐荣耀慕容林致结局失忆 为什么被卖被辱情节曝光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17-02-14 15:20:05

  导读:昨晚《大唐荣耀》剧情虐心,慕容林致被送和离书上吊被珍珠救下,观众纷纷称舒畅演技超好都看哭了,究竟在《大唐荣耀》中慕容林致结局怎样了?舒畅扮演的慕容林致为什么被卖?被辱情节让观众看的心疼,她和建平王会在一起吗?

360截图20170214151445640.jpg

   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《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》,舒畅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二号,是女一的好友。在剧中慕容林致爱的人是李倓,两人生死相随。慕容林致是建平王李倓一生唯一的挚爱。从小就蕙质兰心、高雅大方,温婉娴静又不乏坚韧之志,容貌端庄秀丽,国色天香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