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大唐荣耀小说全员悲剧 慕容林致结局凄惨太过虐心

来源: 搜狐 2017-02-14 23:36:08

  导读:《大唐荣耀》开播至今收视一路走高,剧迷十分关心结局如何。据悉,《大唐荣耀》大结局历史上就是全员悲剧, 慕容林致结局凄惨太过虐心。

景甜.jpg

大唐荣耀小说全员悲剧 慕容林致结局凄惨太过虐心

 

    由景甜、任嘉伦主演的《大唐荣耀》于大年初二正式登陆北京、安徽两卫视同步开播。而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冬珠夫妇圆房更引关注!据悉,沈珍珠李俶圆房后开虐,沈珍珠一生命运多艰,屡遭离乱。那么, 电视剧大唐荣耀沈珍珠结局是什么?最后跟广平王李俶在一起了吗?据了解,据当前的大唐荣耀电视剧预告表明,最后沈珍珠没有跟广平王李俶在一起,李俶扮作马夫亲自送沈珍珠离开了皇宫。

详情【视频】请点击右下角【查看原文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