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大唐荣耀舒畅慕容林致结局被卖入妓院 最后惨遭抛弃

来源: 搜狐 2017-02-08 00:34:10

   导读: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人气不减,最终结局慕容林致因被卖入妓院遭李倓抛弃失忆,但是最后李倓也同样被赐死,结局十分悲惨,所以各位好好珍惜现在的糖。

84.jpg

    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人气不减,最终结局慕容林致因被卖入妓院遭李倓抛弃失忆,最后李倓被赐死而慕容林致成为了一代神医,但是两人也算是生死两隔,彼此不能原谅。

    慕容林致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考验演技的角色,演技自然不在话下,相信舒畅应该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好。

    但小说翻拍成电视剧,剧情或许会有改动,慕容林致和建平王李倓的结局是否和小说中一样悲惨,还是要等电视剧播出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