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舒畅景甜PK卸妆 下巴尖得惊悚被疑整容过度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2-27 21:41:35

   女星舒畅和景甜都在热播剧《大唐荣耀》里有精彩演出,近日,两人直播PK卸妆引起网友热议,舒畅下巴尖得惊悚被疑整容过度。

QQ截图20170227213913.jpg

    舒畅近日接受采访,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,这下巴尖得略惊悚,明星之前美美的,偏偏想不开,变成第二个整容成瘾的郑爽

    按道理讲,舒畅红得很真实、很实在也很低调,每部作品都非常用心,从《金粉世家》的金梅丽到《魔幻手机》的傻妞再到《鹿鼎记》中的建宁公主,演得都很出彩。她有演技,有观众缘,尤其是在电视剧《宫锁珠帘》中,一人分饰两角,把牡丹和海棠完完全全地演出了两种感觉。不清楚为何喜欢上了整容,真是不太明白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