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舒畅下巴尖得惊悚疑整容失败 其老公个人资料背景遭扒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2-25 00:28:00

  导读:舒畅凭借在《大唐荣耀》中的慕容林致角色回归,而近日一段舒畅的采访视频被疯传,舒畅下巴尖得惊悚疑整容失败,现实中舒畅结婚了吗?揭舒畅老公个人资料背景遭扒。

QQ截图20170224202655.jpg

近日,有网友晒出舒畅接受采访时的截图,附文称“这是舒畅,这个下巴真是越来越怪……明明以前美美的,为何想不开?”

但是在近日舒畅一组素颜写真曝光中,舒畅虽未施粉黛却清新十足,与妆容秀丽时相差无几,依旧俏皮灵动。在剧中舒畅就曾以素颜出镜,化身素颜王妃,美丽动人,网友纷纷赞叹:“敢素颜才是真美女,不愧是从小美到大的女神!”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