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奶茶妹妹秀恩爱 曾插足刘强东昔日恋情曝光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17-02-27 09:24:11

  导读:2月27日奶茶妹妹晒温馨家庭照,和刘强东恩爱值爆表。网传奶茶妹妹是小三转正,疑似插足刘强东与宋佳,就是那位令刘强东私生活第一次曝光于公众面前的庄佳。

 
QQ截图20170227091915.jpg
 
  2012年7月15日,刘强东微博晒出自家阳台上的番茄,11分钟后,京东小家电釆销总监庄佳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番茄照,刘强东随后承认两人确实相恋了。《风流莫过强东哥》里透露:“刘强东和西红柿庄搭上,是有段时间,刘强东身体不好,住院,于是假公济私把西红柿庄从上海调到北京来照顾刘强东的生活,这么一来二去,两个人就水到渠成得住到一起。”据其他媒体报道,庄佳在成为总监之前,是京东上海某库房的管理员,有一次刘强东去视察,看中了庄佳,于是把她调到北京总部。
 
  刘强东与庄佳具体怎么分的手,细节没人知道,不过内部员工的猜测是,刘强东在2013年去美国充电之前,还没有与庄佳分手迹象,遇见了奶茶妹妹,导致移情别恋,另外,刘强东也不希望回到家里也要面对工作上的伙伴,所以就把庄佳给甩了。分手后,庄佳一直呆在京东,并没有离开。曾任职京东的人士向网易娱乐表示,庄佳为人nice,所以分手后,获得了同事们的广泛同情。这也是内部员工讨厌奶茶妹妹的地方,认为她是插足者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