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曝奶茶妹妹孕照与老公刘强东亲密搂抱 揭秘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恋情始末

来源: 搜狐 2015-12-16 11:17:06

  网上曝光了奶茶妹妹孕照,与老公刘强东亲密搂抱大秀恩爱,好不幸福,网友吐槽:又虐狗了不是,给我们单身狗造成了一万点伤害!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?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恋情,还真是有点儿意思!

0.jpg

  要我说,奶茶妹妹和刘强东都是人生赢家!早前奶茶妹妹泽天外出就餐被拍到疑是怀孕的照片,随后,奶茶妹妹大方承认怀孕。12月15日晚,网友通过微博曝奶茶妹妹怀孕大肚照,并称:“奶茶妹妹肚子都这么大了,东哥你开完会要回去多陪陪她哦!”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