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沈珍珠野史结局曝光 传奇的生平经历公开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2-24 13:49:50

  导读:随着电视剧大唐荣耀的热播,沈珍珠野史结局被热搜,沈珍珠传奇的生平经历公开。

沈珍珠侍寝安禄山.jpg

  但李豫沈珍珠两个人的爱情生活还没正式开始,突如其来的安史之乱便将一切都打破了。在这场叛乱中,皇室的男子都去统兵打仗,平定叛乱,而后宫以及其他皇室的女眷则被叛军关押在了掖庭,其中就包括沈珍珠。尽管后来的李豫带兵平定了叛乱,并成为下一位国家的储君,然而他却并没有将沈珍珠接回自己的府邸。直到第二次叛军攻破洛阳,沈珍珠再也不知所踪。从此李豫沈珍珠两个人之间的缘分也走到了尽头。为了纪念她,李豫成为皇帝后,将两个人的孩子立为太子,而且李豫为了找到她,还将皇后之位一直空着等她回来。

然而当慕容林致知道建平王快离开这个人世之时,她还是来到了他的身边,建平王的性命危在旦夕,这世间只有慕容林致能够救他。当解药在建平王的手中,他问慕容林致:“你会原谅我吗?”慕容林致没有回答,默然离开。建平王也没有服下解药,带着失望和遗憾走了。

相关【视频】请点击右下角【查看原文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