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剧透】大唐荣耀小说结局 沈珍珠是被代宗杀的吗平生经历曝光

来源: 搜狐 2017-02-06 23:30:18

  当下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火热播出中,烂片女王景甜是否后悔应该早些出演电视剧而非电影。大唐荣耀小说结局是什么,沈珍珠是被代宗杀的吗平生经历曝光。沈珍珠和李俶最后在一起了没成为热搜。据悉,大唐荣耀小说结局虐心,沈珍珠被害惨死,男主李俶登基娶独孤靖瑶。

 360截图20010101203430500.jpg

     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《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》,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、深宫争斗、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,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。小说结局中,沈珍珠死了,死之前离开了皇宫,小说《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》故事挺曲折,结局也挺凄凉的。

    沈珍珠历史上的原型人物是睿真皇后,沈姓,名字生卒年不详。吴兴人氏,唐代宗为广平郡王时的妾室,唐德宗生母,在安史之乱中失踪,后追尊为皇太后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