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郑爽闺房超凌乱 取掉脸上假体全塑颜开直播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2-24 11:04:37

  导读:近日,网曝郑爽闺房超凌乱,满地杂物令人惊讶。据悉,此前郑爽取掉脸上假体全塑颜开直播也曾引热议。

郑爽直播4.jpg

  有记者采访到了郑爽,对此,郑爽表示,整容时也没有做很多的手术,当时自己心态不是很好,也没有说找哪个医生,就是随便在国内找了一个地方做了。其实第一次发布会大家看到她的时候,就已经往鼻子里垫了一个假体。但后来又取了出来,当时还是张翰看到她说有没有(整容)怎样,而后他到剧组请了一天假,陪自己去了医院。但现在就没有假体了。

 郑爽坦言,当初单方面公布恋情,也是自卑在作怪,觉得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。她当时觉得为什么不愿意说(公开恋情)这些呢,难道是因为自己不够好么。可以肯定的某一种原因是想去证明自己和张翰在一起,提高自己的自信吧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