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郑爽全素颜开直播 取掉脸上假体后悔整容

来源: 网络 2017-02-23 11:52:39

  导读:前段时间,郑爽全素颜直播吸粉无数,网友都纷纷点赞其行为,称其清新自然。郑爽整容是尽人皆知,而近日,郑爽自曝将取掉脸上假体,看来这是后悔整容了啊。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68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68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郑爽</a></a>直播1.jpg

郑爽全素颜开直播 取掉脸上假体后悔整容

  明星开直播已成为趋势,这不近段时间,郑爽也开了直播,全程素颜,还带着粉丝参观了住所好多地方,对于这次直播,网友和粉丝纷纷发表评论,盛赞她清新自然。直播中的郑爽清新自然,是因为郑爽已经取掉了脸上的假体,这不禁令网友高兴,取出假体的郑爽重返清纯,获得网友点赞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