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高晓松把《金瓶梅》都翻烂了 网友直呼交出读后感

来源: 腾讯娱乐 2017-02-23 15:08:30

   导读:高晓松也算是娱乐圈一股清流,时尚界一股泥石流了,但就是他的这种幽默的性格很受网友喜爱。近日高晓松在微博上大谈金瓶梅,毫不忌讳,有网友直呼:“书都翻烂了,还不赶紧交出读后感”。

1000_副本.jpg

    照片中,书页已陈旧破烂,其中一本尤为严重。看来晓松老师应该是收藏已久,经常翻阅。此前,高晓松就在其创办的杂书馆中把《金瓶梅》列在十分显眼的位置,引来网友“可不可以不要放在那么显眼的位置呢,想翻看都怪不好意思呢”的评价。高晓松高调回应:“没有啥不好意思的,《金瓶梅》里面的羞羞描写目测占不到全书百分之一,还没《洛丽塔》多呵呵。”他还将《金瓶梅》看作是一部伟大的批判现实主义作品,足见高晓松对《金瓶梅》一书的偏爱之情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