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阳的后裔》终极结局是这样的哭瞎晋太太 网友直呼:好想全CP终成眷属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4-13 15:59:07

  有网曝太阳的后裔终极结局是这样的,宋老公没死,是徐大荣挂了哭瞎晋太太。随着《太阳的后裔》渐渐播出尾声,网上有关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到底是怎样引热议,而不管结局是什么,周五过后全民肯定会有陷入失恋状态的人,网友直呼:好想全CP终成眷属。

360截图20160413155103528.jpg

《太阳的后裔》终极结局是这样的哭瞎晋太太 网友直呼:好想全CP终成眷属

   让人期待的除了扣人心弦的大结局之外,当然还有即将于今晚23:00上线的《太阳的后裔》最后一首OST——由“情歌王子”金俊秀(XIA)倾情演唱的《How Can I Love You》 !俊秀那温柔的声线啊唱得都快把人融化了!

  本周五过后,全亚洲女人们就要集体失恋了。因为韩国大型虐狗连续剧《太阳的后裔》明天就要大结局了。“对不起,您的柳大尉余额已只剩两集,请及时舔屏。”不过这16集的恋是失定的了,打从入坑的那天起就没指望过韩国编剧会编很长。现在网络上到处都在YY结局,然而机智的夏洛克·汪早已看穿了一切。《太阳的后裔》的结局,必定是以下三种之一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