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马天宇遭粉丝诅咒攻击 揭事件始末究竟为何

来源: 今日头条 2017-02-23 13:51:08

  导读:一向低调的马天宇最近竟遭到一群黑粉丝的攻击诅咒,这不禁引发好奇,究竟马天宇做了什么事会如此这般呢?事件始末究竟是怎样的呢?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4315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马天宇</a>1.jpg

马天宇遭粉丝诅咒攻击 揭事件始末究竟为何

  近日,一同出演《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》的钟汉良和马天宇齐上热搜,原因竟是钟汉良的粉丝们谩骂马天宇。所谓“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。”钟汉良被推到风口浪尖。在愈演愈烈的骂战中,马天宇无奈关闭微博评论和转发,“羽毛”们纷纷贴心安慰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