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天宇遭粉丝攻击 隐婚私生子事件再被扒出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16-11-09 15:40:58

  导语:近日,马天宇关闭了微博评论,因为参与的新片与钟汉良合作,双方粉丝为谁是男主角掐架,马天宇遭到钟汉良粉丝的恶意攻击,甚至扒出之前网传的隐婚私生子事件,马天宇一怒之下关闭微博评论。

1.jpg

  最近,马天宇钟汉良一起出演《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》,但马天宇一人上了热搜。据悉,钟汉良粉丝对马天宇谩骂不断,将马天宇推至风口浪尖。

  疑似钟汉良粉丝手撕马天宇,把“马天宇卖菊花惨死”这类污秽不堪的词都刷上了热搜榜,工作室发声明后,马天宇本人也终于关闭微博评论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