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妙可再次落榜 艺考上戏落榜被疑实力弱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7-02-22 16:55:10

  导读:林妙可再次落榜,在上海戏剧学院艺考三试阶段,招办确认林妙可名字并未出现在二试。 林妙可艺考上戏落榜被疑实力弱,现如今招生看中文化素养。

林妙可再次落榜1.jpg
林妙可再次落榜 艺考上戏落榜被疑实力弱
 
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红衣小朋友林妙可当晚一战成名,并在近年参演了《美人心计》、《勇士》等影视作品。今年,林妙可转战多所艺校考试,上戏也是其一,不过,她在初试过后即已止步。
 
  针对上戏文化课比重持续走高的现象,学校指出,文化课将有助于学生日后对角色的理解,考生是否能在表演中洞悉人物关系和特点,这种分析角色的能力和学生的文化素养也是分不开的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